小魔女DoReMi (第一部)

OP「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
作詞:大森祥子/作曲:池毅/編曲:坂本昌之/歌:MAHO堂

心撲通撲通的跳 DON DON

如果我有了不可思議的力量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嚇一跳,嚇一跳 BIN BIN

有一點?很棒真不錯!真不錯!

每天都會是星期天

 學校裡就像遊樂園

把最討厭的作業 統統丟進垃圾桶

查看教科書

裡面也沒有寫

問小貓 牠也不理我

不過 也許可能真的會

真的學會魔法也說不定哦!?

大聲說出 霹靂卡霹靂拉拉

快樂喧鬧的唱歌吧

爸爸,媽媽,老師

嚴厲的老伯伯 「吵死了」火山大爆發

在空中迴響著 霹靂卡霹靂拉拉

我要四處飛奔

考試只有3分 笑容卻有一百分

歡樂興奮的心情

全年無休 永遠永遠全年無休

 

ED「きっと明日は」
作詞:大森祥子、作曲:茅原萬起、編曲:川崎真弘、歌:しゅうさえこ

明天我會遇見新的自己

請給我勇氣

就算只有一公克也可以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哼著歌曲

心情變得好開朗

想緊緊抱他一下

今天為什麼說不出口 口角之後的「對不起」

在夜晚的涼風中

明天一定要告訴他

 

小魔女DoReMi ♯ (第二部)

OP「おジャ魔女はココにいる」
作詞:並河祥太/作曲・編曲:堀隆/歌:MAHO堂

小魔女就在這裡

就在你內心的最深處

無論何時都跟你在一起

有朝氣的一起玩耍

忘東忘西 考試成績慘兮兮

回家的路上貪玩被發現 因此挨罵

心情變成「降音符」

遇到麻煩的暴風雨

就用運球的技巧閃躲

比賽跑得快 我可不會輸給媽媽哦

該是小魔女上場的時候了

霹靂卡霹靂拉拉

使勁的大聲叫出來 

「降音符」的心情又充滿了「升記號」

小魔女就在這裡

就在你內心的最深處

無論何時都跟你在一起

有朝氣的一起玩耍

 

ED「声をきかせて」
作詞・作曲:杉山加奈、編曲:丸尾めぐみ、歌:MAHO堂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我的生日就快要到了哦

雖然有時候會哭泣

雖然有時候會迷糊

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

我會對你很溫柔

在紅色的棒球練習場裡面

使勁地投出閃閃發光的球

我不會認輸的 我不會疑惑

許下心願 我要飛上天空

飛到曾經在夢裡 看到的那個城市

啦啦 快來跟我玩耍吧

請你告訴我吧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第三部)

OP「おジャ魔女でBAN2」
作詞:里乃塚玲央/作曲:小杉保夫/編曲:安井歩/歌:MAHO堂

不要再邀請別人了 

只要五個人聚在一起

就會心情愉快

心頭小鹿亂撞嗎 覺得興奮嗎

我們五個人的 時間到了

如果你有煩惱的話

交給我們吧

我們會用拿手的魔法

PAN PAN

幫你把憂愁消滅掉

PIN PIN

幫你把煩惱解決掉哦

小麻煩啊 小麻煩 

我們雖然是小麻煩

卻是最棒的小麻煩

沒錯

不管是什麼樣的門

都可以用屁屁撞開

小麻煩啊 小麻煩 

雖然我們是小麻煩

我們卻最愛作夢了

所以說

放心交給我們吧

PAN PAN PAN PAN

因為我們都是小魔女

 

ED「たからもの」(寶物)
作詞・作曲:茅原萬起、編曲:安井歩、歌:こむろゆい

星光閃爍的夜晚 我總是會

想起你的事情

有一次你告訴過我的故事

在我腦海裡浮現 又消失了

我聽得見你的聲音哦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們心還是相繫著

如果兩個人的心靈融合

甚至可以喚起奇蹟

讓我們走向遙遠的道路 相互扶持

你就是

我的寶物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第四部)

OP「DANCE! おジャ魔女」
作詞:もりちよこ/作曲:小杉保夫/編曲:山中紀昌/歌:MAHO堂

乙女的人生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要努力 嘿呀

一百分滿分 

向前衝 向前衝

衝上聖母峰 哎呀

憂鬱的心忐忑不安

迫不及待想放學了

背上書包

享受巧克力聖代

悄悄飛上天空

我們走

小魔女登場了

衝吧

請看吧

魔法的威力

小魔女變身

衝吧

一定要跟我來哦

來吧 大家一起來吧

無論如何

CHANCE CHANCE CHANCE CHANCE

抓住機會

CHANCE CHANCE CHANCE CHANCE

小魔女登場

衝吧

請看吧

揮拳粉碎危機

小魔女變身

衝吧

大家快來吧

FaSoRaSi 是哪個?

開開心心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跳舞吧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跳個痛快

即使跌倒

也要衝

 

ED「おジャ魔女音頭でハッピッピ!!」(第14話 - 第30話)
作詞:武頼杏、作曲:小杉保夫、編曲:上田益、歌:MAHO堂

大聲說說看吧 好

你也是 我也是 好興奮

爸爸 媽媽 大家 一起來跳舞

如果厭煩了跳舞 就來唱歌吧

小魔女歌謠 快樂的唱

太陽公公高高掛 節慶的感覺

霹靂卡霹靂拉拉 輕鬆開朗

剛才還在哭泣的烏鴉小寶寶

聽到歌謠也好開心

大聲的唱 快樂的唱

啊 從早上就開始

早上就吃牛排 臉上就有笑容

變成世界最幸福的人

DoReMi和玉木 都很開心

SOS三重奏也很興奮

歌謠傳播了笑容

小魔女歌謠 開心唱

ONE MORE TIME

不管夏天或冬天 好開心

從早到晚 好興奮

從年頭跳舞跳到年尾吧

小魔女歌謠 快樂的唱

 

ED「わたしのつばさ」(第1話 - 第13話、第31話 - 第51話)
作詞:ひかわさくら、作曲:佐野恭野、編曲:信田かずお、歌:中司雅美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試著張開翅膀

顏色和形狀都不一樣

我與眾不同的翅膀

拍拍翅膀

今日的我跟那時候比起來

看起來成熟多了吧

可以飛越你的手了

讓這種心情 在天空飛舞

曾經歡笑 曾經哭泣

在那時候的老地方

也曾經認輸 曾經嬉鬧

在許多時候

雖然看起來渺小

但是在心中充滿

感謝

* 完結篇 加長版

undefined

主角春風DoReMi說出:「我並不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而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美少女。」後

在懵懂無知的小時候

我總是拍著翅膀

問著我的小翅膀

何時才能帶我飛上天空 飛起來吧

華麗的風 我的全身上下都感受到了

抱著你給我的勇氣

不論多麼高的天空 我都要飛上去

曾經歡笑 曾經哭泣

在那時候的老地方

也曾經認輸 曾經嬉鬧

在許多時候

雖然分離 但是在夢中

我會好好珍藏的

感謝你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童年回憶篇

OP「ナ・イ・ショ・Yo! おジャ魔女」
作詞:柚木美祐/作曲:吉山隆之/編曲:川本盛文/歌:MAHO堂

撲通 撲通 心蹦蹦跳

撲通 撲通 心蹦蹦跳

嘿 答應我要保密

因為這是珍藏的秘密

很好奇吧 只告訴你

該不該只告訴你呢

秘密 秘密 別告訴別人(嗚呼呼)

悄悄話 悄悄話

少女的心真微妙 有一點兒複雜

像祕密般的複雜 為什麼 

因為人家想告訴你

嘴巴又癢癢了

不行不行 我知道

可是可是可是…

霹靂卡霹靂拉拉 1·2·3 GO

那是只能告訴同伴的秘密

要保密哦 一起發誓吧

團結力百分百

沒遵守 就要接受恐怖的懲罰遊戲

Promise 一言為定

下下個星期天

小心不要穿梆哦

喂 到海邊去的冒險隊

秘密 秘密 別告訴別人(嗚呼呼)

悄悄話 悄悄話 絕對保密

秘密 秘密 別告訴別人(嗚呼呼)

悄悄話 悄悄話 絕對保密

Thank You

 

ED「ステキ∞(ムゲンダ) 」(第1話 - 第11話、第13話)
作詞:柚木美祐、作曲:坂下正俊、編曲:川本盛文、歌:MAHO堂

"中獎"

無止境的美妙

Everyday 不會停止

不盡全力就注意不到

跑吧 只要大家湊在一起

如此一來

你看

美好就會無限大

這就是同伴的證據

只用眼睛對著眼睛

打個暗號

放學後

滑稽的貓從牆上掉下來了哦

明天第二堂課要考試耶(啊)

玉米形狀的雲看起來真好吃

晚霞真是壞心眼

啊 真是糟糕

時間根本不夠

那麼 明天見囉

 


 

魔法堂成員

角色人物 出生年月日 血型 日本 配音 台灣 配音

小魔女DOREMI (3).jpg

春風 DoReMi

春風 どれみ

Harukaze Doremi

1990年7月30日 B型

千葉 千惠巳

Chiba Chiemi

楊凱凱

小魔女DOREMI (2).jpg

藤原 羽月

藤原 はづき

Fujiwara Hazuki

1991年2月14日

A型

秋谷 智子

Akiya Tomoko

謝佼娟

小魔女DOREMI (4).jpg

妹尾 愛子

妹尾 あいこ

Senoo Aiko

1990年11月14日 O型

松岡 由貴

Matsuoka Yuki

雷碧文

小魔女DOREMI (5).jpg

瀨川 音符

瀬川 おんぷ

Segawa Onpu

1991年3月3日 B型

宍戶 留美

Shishido Rumi

王瑞芹

小魔女DOREMI (6).jpg

飛鳥 桃子

飛鳥 ももこ

Asuka Momoko

1991年5月6日 AB型

宮原 永海

Nami Miyahara

雷碧文

W.jpg

春風 泡泡

春風 ぽっぷ

Harukaze Poppu

1994年9月9日 AB型

石毛 佐和

Ishige Sawa

雷碧文

小魔女DOREMI (1).jpg

薪旗山 花

巻機山 花

Hana Makihatayama

2000年3月25日 未知

大谷 育江

Ikue Otani

林美秀

(來源:維基百科「小魔女DoReMi角色列表」)

 

 

undefined 

(來源:Vocus Taiwan FanDom 台灣配音維基

 

 

電視版OP和ED欣賞

 

 

大合奏完結篇 ED「わたしのつばさ」加長版

 

 

東映動畫 小魔女DoReMi 日文官方網站

http://www.toei-anim.co.jp/ptr/doremi/index.html

 

工作人員

企劃/製作人

株柳 真司(ABC)

荒井加奈子(ASATSU-DK)

関  弘美(東映動畫)

蛭田 成一(東映動畫) 

西澤萠黄(ABC)

成毛克憲(ASATSU-DK)

製作人補 柴田 宏明
木戸 睦
原 作 東堂泉 連載

講談社「なかよし」

漫画・たかなし▽しずえ「たのしい幼稚園」

「おともだち」

音楽

奥 慶一

劇本統籌 山田 隆司 腳本

栗山 緑

影山由美

吉田玲子

成田良美

大和屋暁

製作擔當 風間厚徳 製作進行 坂井和男
森田哲庸
柳 義明
美術設計 ゆきゆきえ/行 信三 美術進行 高久 博
美術 行  信三、塩崎 広光、下川 忠海 、いでともこ、田中 里緑
色彩設計 辻田 邦夫 角色人物概念設定 馬越 嘉彦
導演

佐藤 順一

五十嵐卓哉

山內 重保

監製

ひろしまひでき

浅見 松雄
長峯 達也
座古 明史
分鏡 五十嵐卓哉
矢部 秋則
伊藤 尚往
佐藤 順一
山内 重保
山吉 康夫
岩井 隆央
広嶋 秀樹
岡 佳広
關鍵影格

 

作畫監督

馬越 嘉彦
稲上 晃
川村 敏江
青山 充
生田目康裕
なかじまちゅうじ
河野 宏之
桑原 幹根

中間影格

EEI-TOEI

TAP

色彩指定 衣笠 一雄、大谷 和也
背景

EEI-TOEI

TAP

田中里緑

完成進行 黒田 進
數位彩色

EEI-TOEI

TAP

數位攝影 三晃プロダクション
錄音工作室 TAVAC Co.,Ltd. 選曲 水野さやか
錄音 川崎公敬 音響效果 石野貴久
特效 下川 信裕 紀錄 沢井 尚子
梶本みのり 
小川真美子
編輯 麻生芳弘 線上編輯 TOVIC
製作協力 東映
製作 ABC、ASATU-DK、東映動畫
arrow
arrow

    art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